2009年5月18日

效果器人物 - Yoga Soul - 主唱+吉他手 Easy

效果器人物 - Yoga Soul - 主唱+吉他手 Easy


使用吉他:

Fender Jaguar


Fender stratocaster 雙線圈(日廠)


Cort CJ10X

使用器材:

VOX音箱


(由左到右 由上至下)
BOSS - DD-3
Maxon - flanger FL301
BOSS - RC-20XL
Biyang - analog delay AD-7
electro harmonix - MicroPOG
Biyang - overdrive OD-7
electro harmonix - English Muff'n

使用者心得(Easy):

Biyang似乎是一個大陸的牌子
每顆效果器都很便宜
不過這顆OD-7倒是不賴,頗有Maxon OD808的感覺

(OD808是我最喜歡的破音效果器,尤其是配合半空心琴。
但是以前有一陣子沒彈電吉他就賣給bitter了)

我還另有一顆fuzz跟真空管破音,可惜表現不佳

Maxon的Flanger我覺得聲音很自然

我另外很喜愛的是Tech21 SansAmp GT2


方便又好用,range很大
尤其在錄音的時候。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真的真空管破音,反應觸感比較精準
GT2偶爾會有一種在箱子裡彈吉他的感覺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吧
很多人都有的

另外表演的時候很少用到RC20XL,除非是一個人做不插電
(我覺得這顆其實CP值有點低)


ugly:

這次是Yoga Soul樂團也是solo artist Easy的器材介紹
相信很多樂迷都對Easy獨特的嗓音難以忘懷



而從band到solo artist
又再重新回到band型態的變化
更用另外一種風采呈現了其無法比擬的特色



我知道
Yoga Soul將在2009/5/27 TheWall
帶來一場令人期待的表演!

而我也知道
單看youtube的影片
是無法滿足各位的耳朵的

那...你們知道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