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T.C.Electronic - Flashback Delay

目前納入愛用的Delay之一,也是請柳葉魚的吉他手辛普森來幫我錄吉他
鉅細靡遺的把每種效果都測了,包含Loop,以及加上RAT2一起的搭配


如果你有一台iphone/ipod touch/ipad... 可以參考以下這個影片切換這顆的Delay...

如果你很喜歡自己設計自己的Delay效果也可以用這顆...toneprint editor...來做電腦設定

如果你很愛這顆Delay又希望他有preset可以切換的話,就可以考慮Flashback x4....
(等於4個可切換的set + loop有音量可控制!!)

太久沒寫Blog,現在年輕人好像都在瘋Facebook...這種東西還有人會看嗎... :(
總之我還是寫了,之後還會陸續錄一些單顆效果器,甚至會把一些你想不到的吉他效果器用貝斯錄出來!


以下是柳葉魚Facebook辛普森所述:

第二波:T.C.Electronic - Flashback Delay 

這顆是錄製當天才隨手把玩的,算是一顆中規中矩的簡易綜合型delay。 
各種基本的delay mode都有,特色應該是「簡單不誇張」, 
因此可能無法做出空間巨獸式效果, 
甚至連在high feedback, level狀況下轉time也無法做出扭曲的效果。 

幾個可惜的地方是,一次只有一個preset;
沒有Tap指示燈;Loop是乾淨的,不能過delay本身。

但是他有一個超酷的tone print功能,到底有多酷?讓人想罵髒話的酷!
詳情請去看文章中的影片介紹吧。

Ugly PS: 寫得比我還好....我真是廢啊....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一個跟DL4有什麼差別呢?

Ugly Boyfriend 提到...

嗯...牌子不同,效果種類不同? 我覺得這兩顆差異還滿大的啦 加上這顆可以有custom delay

evil june 提到...

你要不要開個 FB 頁面啊 XD

Ugly Boyfriend 提到...

FB頁面...這樣將來又會多一個荒廢的地方耶...哈
這些就讓更厲害的網友來弄囉 謝謝你的意見!!

Unknown 提到...

以前有考慮過這顆和NOVA DELAY

還跟網友們經過了好幾次討論

不過自從EarthQuacker Devices出了Disaster Transport SR 我就決定拋棄FLASHBACK和NOVA DELAY了...

柯基暴動CorgiRiot 提到...

當然還是會看啦
所以請繼續寫吧感恩

我覺得這顆蠻好聽的阿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 提到...

台灣很少這樣的歷史資料可考察,這些BLOG很珍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