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gearmanndude CUSTOM - Time Bomb Boost

gearmanndude CUSTOM - Time Bomb Boost

前幾次介紹到的youtube神秘人物
原來也是自製效果器的專家一枚
其中這顆Time Bomb Boost也是他的作品

正好有使用者跟他購買過
先來聽聽比較試聽檔再看看使用者心得吧!

Keeley Katana vs Time Bomb Boost guitar pedal


Yngwie 250 vs DOD 250 preamp vs Time Bomb Boost pedal
介紹到第一顆的時候會聽到"the pedal sucks!?"


Electro Harmonix LPB1 vs Gearmanndude Time Bomb Boost pedal


ptt版友 imzavier(Hot Pink吉他手):


大概在半年前在youtube上發現gearmanndude(以下稱GMD)這個人
因為我自已是Jack Black的迷
所以發現這個人的時候覺得太酷了他一定是Jack Black
還有這麼多效果器

在08年10月的時候跟一個也是效果器狂熱的學長講到gearmanndude
他看到GMD做的time bomb boost(以下稱TTB)之後就說他也想要一顆
我就提起勇氣寫了信去問GMD
他很快就回信了
一顆80塊美金
跟學長討論一下之後覺得實在不算貴
就決定跟他買了

收到時包裝

付款的方式是用paypal
跟GMD寄信往來的時候
還特地問他能不能給我粉紅色的
他說他剛好有一顆做好的
粉紅色可以給我



LOGO


再來談談這顆效果器
GMD說這顆是仿製70年代的DOD250
GMD拿它來做Clean Boost
GMD說70年代的DOD250大概五百塊
他的TTB賣75塊(但是我跟他買的時候漲成80塊)
YJM308是30塊但聽起來像25塊錢
哈哈哈我有同感

TTB現在已經是我現役表演用的效果器
我非常喜歡這顆clean boost
我用的破音效果器有兩顆
一顆是台灣趁另一顆是Vox Bulldog distortion
而我用的琴大部份時候是日廠Epiphone Les Paul Custom
在clean tone的時候TTB讓我的聲音更加飽滿
它的聲音要我形容的話應該是吃完飯八分飽的剛剛好那樣
不會太飽太超過
當我開了台灣趁或Bulldog之後
Boost上去的聲音更是讓我喜歡
非常的飽滿甜美
至於TTB的設定我都跟GMD一樣Volume最大Gain最小

GMD還有做一顆overdrive叫luther
看它的影片之後也很心動
可能哪天心血來潮又跟GMD訂了吧
到時候也許會開團購喔



這樣介紹完會不會出現台灣跟Jack Black團購效果器熱潮啊?
如果衝起來的話...也算我一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earmandude 錄的demo根本沒幾個能聽 很有錢燒倒是真的 說實在 youtube上面 一堆試聽都濫到炸開...gearwire是最鳥的 他媽的前幾分鐘還要看一個小鬍子在那邊開箱給你看 Proguitarshop demo最多 錄音用乾錄 適合想錄音的人聽 EHX官方也有一些很棒的demo 但要看 如果是Dan Miller錄的就免了 all craps...
錄的最棒的我聽過的是 Pedaltoneshop 但他們東西很少 魚與熊掌阿...